国民队 vs 大都会队 – 比赛回顾 – 2021 年 4 月 25 日

纽约——Taijuan Walker 在他为大都会队赢得的第一场胜利中投出 7 投 3 球,JD Davis 在犹豫不决的 Patrick Corbin 的首场比赛中打出两分本垒打,纽约队周日以 4-0 击败华盛顿队,在 NL 东部对手比赛中赢得三场比赛中的两场。


去年 8 月,科尔宾连续第十次失去决定权。


作为自由球员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 2300 万美元的合同的沃克(1-1)第四次首发。


“向防守队员屈服,他们今天真的帮助了我,”沃克说。 “我没有最好的交易。他们来找我。早早开始的进攻也很有帮助。让我攻击并攻击击球手。


沃克允许一对领跑者,但在第一局击倒了乔什哈里森,并在第三局帮助维克多罗伯斯投球试图伸展双右,迈克尔康福尔托投球给二垒乔纳森维拉尔,后者成功平局。戴维斯获得第三名。


“这是对维克多的严厉解读,”国民队经理戴夫马丁内斯说。 “球在他面前。对他来说,只是这些年轻的错误。在那里,你不能从一垒到三垒。 »


小阿尔伯特·阿尔莫拉 (Albert Almora Jr.) 跑动并从凯尔·施瓦伯 (Kyle Schwarber) 的进攻中跳下了中场围墙,获得第六名并挽救了两分。


“那是一个如此性感的接球,”大都会队一垒手皮特阿隆索说,他在黑暗中本垒打穿过左中外野围栏,领先第五名。 “我太激动了…”


阿尔莫拉和施瓦伯是 2016 年世界大赛冠军芝加哥小熊队的队友,他们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一起度过,直到 12 月 2 日小熊队没有提供他们。


“施瓦伯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但归根结底,棒球比赛是第一位的,”阿尔莫拉说,他说他在周六的比赛后和施瓦伯一起玩了电子游戏。 “他将有更多机会击出本垒打和双打。我相信他明白。 »


当阿尔莫拉跑出球场接受新队友的祝贺时,施瓦伯忍不住笑了。


“我只是忍不住在那里笑,”施瓦伯说。 “当我击中它时,我认为它可能有机会。但当他继续奔跑时,我想,“哦,伙计,这可能只是在他的头上。”他在那里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


沃克四次三振,保送三分。


米格尔·卡斯特罗在第八局击倒了瑞安·齐默尔曼和乔什·贝尔,从而逃脱了两人的纠缠,埃德温·迪亚斯以完美的第九局完成了五人制击球,这是大都会队在系列赛中第二次被淘汰出局,本赛季第三次出局。


戴维斯击出三支安打,使他的平均命中率达到 0.414,并在第四局中为詹姆斯麦肯的打点单打得分。戴维斯在阿隆索保送之后的本垒打让他在对阵科尔宾的比赛中打出 4 个本垒打,打出 27 次全垒打。


“他是王牌,他值得尊重,所以我不会来这里说这有多容易,”戴维斯说。 “这只是棒球比赛中的其中一件事,你只是在对抗个人投手时取得了更多的成功。科尔宾就是那个人。


科尔宾(0-3)在四局中失了四分、七支安打和三保送,将他的自责分率从 10.95 降低到 10.47。自 8 月 10 日在花旗球场获胜以来,他在 11 场比赛中的战绩为 0 胜 10 负。


Yadiel Hernández 为国民队打出两支安打。


周日,每个基地都有一名球员被驱逐出场。比利亚尔在第二局被科尔宾先下场,当时游击手特雷亚特纳制造了标签。 Francisco Lindor 在第五次试图在 Conforto 的左侧飞出得分时被驱逐回家 – 他首先被板裁判道格埃丁斯称为安全,视频评论中推翻了一个电话。布兰登尼莫被接球手严戈麦斯驱逐出局,他试图从第二名到第七名。


国民队主管戴夫马丁内斯说,更多的球员已经接种了 COVID-19 疫苗,他预计球队将达到放宽协议所需的 85% 门槛。华盛顿有 11 名球员病毒检测呈阳性,或者在开幕日之前接触过感染病毒的队友。 “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越来越近了——希望这会很快发生,”马丁内斯说,他在九天前接受了他的第二剂疫苗。


国民队:SS Trea Turner 在第六局被 Walker 投球击中左前臂,并在第八局被夹击手 Ryan Zimmerman 举起。马丁内斯说 X 光片是阴性的,但特纳说他变得僵硬了。 ……马丁内斯说 LF Juan Soto(左肩)在周六开球后感觉很好。 …… RHP Wander Suero(左斜)在周六模仿了他的无球投掷技工。 …… RHP Stephen Strasburg(右肩)在周六投掷了 120 英尺,并计划在周一再做一次。 … LHP Jon Lester(COVID-19)预计将在周日的模拟比赛中投出 90 个球。


大都会队:RHP Drew Smith(右肩)从为期 10 天的 IL 中激活并转移到备用训练地点。 …… RHP Seth Lugo(右肘手术)扔了两个牛棚。


国民队:RHP Max Scherzer(1-1,1.80 自责分率)连续投了 17 1/3 局未得分,周二在佛罗里达州达尼丁对阵多伦多队的两场联赛系列赛开始。


大都会队:LHP David Peterson(1-2,6.75 自责分率)在周二对阵波士顿的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首发。 7 月 28 日,彼得森在芬威球场的大联盟处子秀中战胜了红袜队。

découvrez la liste des gangs présents dans grand theft auto 5 et plongez dans l'univers complexe de la criminalité urbaine de los santos.

侠盗猎车手 5 中有哪些帮派?

“准备好进入侠盗猎车手 5 的快节奏和动荡的世界!远离漂亮的汽车和先进的武器,我…

découvrez où trouver tous les éléments de la carte dans grand theft auto v pour une expérience de jeu optimale avec notre guide détaillé.

在哪里可以找到 Grand Theft Auto V 中的所有地图项目?

准备好开始另一场充满肾上腺素的洛桑托斯之旅了吗?穿上你的虚拟外套,给你的控制器充…

découvrez comment devenir un as de grand theft auto 5 grâce à ces astuces incontournables pour maîtriser le jeu et devenir un joueur hors pair.

如何通过这些技巧成为侠盗猎车手 5 职业玩家?

准备好将洛桑托斯变成您的游乐场了吗?踏上 GTA 5 城市丛林的高速之旅!通过本…

Comment telecharger jeux xbox 360 gratuit complet

如何下载完整免费的 Xbox 360 游戏

如何在 Xbox 360 上购买健身房?购买 Xbox 360 内容 选择内容后…

Comment avoir un compte minecraft gratuit

如何获得免费的我的世界帐户

如何获得我的世界礼物?在您的计算机上免费获取 Minecraft Pay,链接到…

Comment avoir des skins gratuit sur fornite

如何在 Fortnite 上获得免费皮肤

如何在《堡垒之夜》中获得免费金币?如何在《堡垒之夜》中获得免费的 V-bucks…

Xbox one comment faire une capture d'écran

Xbox One 如何截屏

如何截取 Xbox 360 屏幕截图?在可选择标题主题的屏幕上,单击“捕获”按钮…

Comment transferer son compte xbox 360 sur xbox one

如何将您的 Xbox 360 帐户转移到 Xbox One

如何注册 Xbox Live Xbox?操作方法如下: 按控制器上的 X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