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折扣价:了解如何仅花费 6 欧元立即畅玩最好的 GTA 之一!

GTA 折扣价:利用特殊优惠,只需 6 欧元即可立即畅玩最好的 GTA 之一!

Rockstar Games 最近宣布《侠盗猎车手 6》即将发布,这引起了粉丝们的极大兴奋。为了利用这种热情,在等待新作品发布的同时,该系列的前几部分正在打折,从而提供了一个以低价(重新)发现这些游戏的独特机会。

《GTA V》每月销量持续超过 166 万份,最近在 Steam 平台上发售。这一优惠让不耐烦的玩家得以等待原定于 12 月发布的首部《GTA 6》预告片。但这还不是全部,因为特许经营权的另一部分也可以以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获得。

这就是《侠盗猎车手 4》,目前 Steam 上的售价为 -70%。此次特别折扣有效期至 11 月 21 日,玩家只需 5.99 欧元即可获得该游戏。 GTA 4 发布已超过 15 年,凭借其身临其境的城市、引人入胜的游戏玩法以及曲折的故事情节,它仍然是一款必不可少的游戏。此外,此优惠涉及游戏的完整版本,其中包括 DLC“The Lost and Damned”和“The Ballad of Gay Tony”。

不要错过这个只需 6 欧元就能畅玩最好的 GTA 之一的机会! GTA 4 促销活动仅持续一周,所以赶快抓住这个优惠吧,以免为时已晚。前往 Steam 平台,享受此超值折扣,沉浸在自由城的精彩世界中。

亚马逊上最优惠的价格:

  • PS4 版 GTA V:22.78 欧元
  • PS5 版 GTA V:24.17 欧元
  • PC 版 GTA V:29.98 欧元

GTA 6:预购开放,游戏社区空前兴奋

GTA 6:预购开放,所有谣言都已过时 随着有关《GTA 6》预购的新传闻不断出…

如何在GTA中轻松安装模组?

GTA 中的 mod 是什么? 欢迎来到侠盗猎车手 (GTA) 的奇妙世界,在这…

GTA 6:泄密事件激起了电子游戏专业人士和粉丝的愤怒,让数百万玩家陷入了令人沮丧的等待

GTA 6:泄密后挫败感与日俱增上周四,Rockstar Games 终于公布了…

即将推出的游戏的发布日期:

不。 游戏 发布日期
1 幽灵行者2 2023年
2 最终幻想 VII 重生 2024 年 2 月 29 日
3 女神异闻录 5 战术 2023 年 11 月 17 日
4 前一天 2023 年 12 月 7 日
5 魔兽世界:内战 2024年

Mod 可以改善 GTA 的游戏体验吗?

模组的定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

GTA 6:Rockstar Games 母公司公布诱人价格,令人惊喜!

GTA 6:Rockstar Games 母公司公布诱人价格,令人惊喜! htt…

GTA 5:如何在游戏中快速致富?

快速赚钱的秘诀 您是否正在寻找原创和创新的方法来改善您的财务状况?你是在正确的地…

GTA 5:寻找独特车辆的最佳地点

隐藏车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p…